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不怕货比货挑战爱将 卫兰新碟全球五白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43  新浪娱乐
黎明不怕货比货挑战爱将卫兰新碟全球五白金

黎明为Janice新碟大卖而高兴,还笑言视她为目标。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听歌)(Leon)昨天在旧爱李嘉欣及许晋亨摆酒的太子大厦顶楼SEVVA,举行新EP《是我》的发布会,并宣布徒弟卫兰(Janice)的新碟《Serving You》全球销量创出五白金佳绩!问到可有信心新碟销量超越Janice,他说:“有目标挑战也很好!”

  黎明最近忙于为电影《梅兰芳》宣传,但对Janice新碟创下全球五白金佳绩感到十分开心,眼见Janice成绩彪炳,即将推出新碟的他亦不甘示弱,还笑说:“我要重说以前的广告对白:要赢别人,先要赢自己公司的人!”

  卫兰卫诗杀入影坛

  问到是不是有信心赢Janice,他信心十足地表示目前还未分胜负:“有目标挑战也挺好!”他还不忘为新碟造势说:“我的碟24号上市,很超值!歌迷不是去买,是去拿!”

  另外,对于Janice即将接拍个人首部电影,并找来妹妹卫诗合作,Leon表示希望Janice尝试不同工作,从而发掘更多灵感,但问到是不是力捧Janice,他却说:“不是!拍电影很正常,她也要靠自己努力!(教Janice演戏?)不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我也在学!”另外,对于周慧敏(听歌)(听歌)与倪震突然闪电结婚,Leon表示不作响应。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