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神起卖私生活 成员露腹肌歌迷抢着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16  新浪娱乐
东方神起卖私生活成员露腹肌歌迷抢着嫁(图)

东方神起

  新浪娱乐讯 韩国时装杂志《Singles》1月号邀请到东方神起(听歌)拍摄慈善写真集,其中成员U-Know的露内裤展示肌肉的照片,看得女Fans鼻血直流!

  写真集随《Singles》杂志附送,照片最近被上载至网站广泛流传,吸引女Fans争相下载!以《Off Stage》为主题的写真花了2天拍摄,以东方神起的绝密私生活为卖点,让Fans一窥五子生活化的一面,包括打篮球、拍照、睡午觉、玩、煮饭、听音乐及洗衣服、晾衣服等,当中以U-Know身穿白色背心露CK底裤边的性感照最大胆,而他脱背心露腹肌的写真,更看得女Fans流鼻血,高呼要嫁给他!

  东方神起为慈善不遗余力,不但将担任模特儿的酬劳全数捐出,拍摄时所用的物品亦会在明年1月5日拍卖,收入拨捐儿童慈善团体帮助孤儿。

  电视台出错照片遭抨击

  另外,一张合成照最近引起东方神起Fans不满!事缘韩国MBC电视台介绍2008年最佳销量唱片时,刊出一张东方神起的唱片封套,怎料该“封套”的5个大头全是成员Xiah,事后Fans狂轰制作单位马虎,要求道歉。另外,东方神起最近为电影《舞吧!昴》献唱主题曲,并邀请到女主角黑木美沙担任细碟《Bolero》的封面人物,够特别。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东方神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