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女友未现身 薛之谦对个唱很失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核心提示:昨日为全新专辑《深深爱过你》进行宣传,薛之谦(前女友未现身薛之谦对个唱很失望 听歌 blog)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对于前夜自己在沪上的首次个唱,尽管几近爆棚,但薛之谦自爆非常失望,因为他的前女友最终并未现身。

  昨日为全新专辑《深深爱过你》进行宣传,薛之谦在上海接受记者采访。对于前夜自己在沪上的首次个唱,尽管几近爆棚,但薛之谦自爆非常失望,因为他的前女友最终并未现身。薛之谦表示,举行演唱会除了想回馈歌迷外,另外一个动力就是想要向前女友证明自己,为此他特别在演唱会上唱了写给前女友的《深深爱过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薛之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