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滨崎步营造梦幻圣诞 迷你演唱会超额四千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0:41  新浪娱乐
滨崎步营造梦幻圣诞迷你演唱会超额四千人(图)

滨崎步

  新浪娱乐讯 日本NTV电视台与Panasonic合作炮制特备节目“HAPPY Xmas SHOW”,邀请Mr.(听歌)Children(听歌)绚香(听歌)Enya(滨崎步营造梦幻圣诞迷你演唱会超额四千人(图) 听歌)德永英明(听歌)及KOBUKURO等在日本各地演出,然后辑录明天播映。

  其中以乐坛天后滨崎步(滨崎步营造梦幻圣诞迷你演唱会超额四千人(图) 听歌)最为特别,每次开演唱会都很大型的她,罕有地在横滨一个红砖仓库内举行迷你演唱会,与2,000歌迷预祝圣诞,不少歌迷闻风而至,结果挤满6,000人。会场特别布置一棵巨大圣诞树,滨崎步在充满梦幻气氛的舞台及作圣诞老人打扮的舞蹈员陪衬下,演唱歌曲《evolution》及《Days》。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滨崎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