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忆莲只身唱情歌 李宗盛母亲捧场做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林忆莲(听歌)“LIVE in Beijing”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林忆莲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歌迷演足劲歌热舞,并且首次在演唱会上唱《失踪》。在演唱经典情歌《当爱已成往事》时,李宗盛(林忆莲只身唱情歌李宗盛母亲捧场做观众 听歌 blog)并未现身,倒是李宗盛的妈妈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

  当天的

演唱会一共两个半小时,一头金发现身的林忆莲独自唱完全场,没有任何的表演嘉宾。林忆莲在准备演唱《当爱已成往事》的时候,特意对大家说,接下来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希望大家跟她一起唱。令大家想看到林忆莲李宗盛再度同台的愿望落空。李宗盛未到场,李宗盛的妈妈却在台下看得津津有味,可见虽然两人分手,但“婆媳”关系依然不错。 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林忆莲20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林忆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