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ul McCartney谈论披头士未发表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53  新浪娱乐
PaulMcCartney谈论披头士未发表单曲

Paul McCartney

  新浪娱乐讯 早前,前披头士(听歌)乐队(The Beatles(听歌))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听歌)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他希望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发行一首在之前一直未曾发行过的实验乐曲《嘉年华之光》(Carnival Of Light)。近日在谈论到这首歌曲时,Paul McCartney(听歌)告诉歌迷们,不要期望它是另一首《永远的草莓园》(Strawberry Field Forever)。

  据悉,这首曲子名叫《光之嘉年华》(Carnival of Light),长度为十四分钟,是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在1967年为当年的某个电子音乐节所录制的。这段音乐只在一场伦敦的音乐会上现场演出过,乐曲中可以听到民谣吉他,风琴的合奏,以及Paul McCartney (保罗·麦卡特尼)和John Lennon(听歌) (约翰·列侬(听歌))对观众的高呼:“巴塞罗那!”“你们好吗?”这首歌因为从未以任何形式发表过,因此在歌迷中拥有几近传奇的地位。

  今年11月,McCartney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说,现在是这首曲子(《嘉年华之光》)重见天日的时候了。

  近日,McCartney透露了关于这首歌曲更多的情况。在接受时代周刊(The Times)采访时,这位前披头士乐队成员说,最近在他女儿的学校的时候,还被一位学校餐厅的女服务员问起这首歌。

  “我不认为你们会喜欢这首歌。”他说,“人们在某种程度上认为这是又一首《永远的草莓园》(披头士1967年的迷幻摇滚经典乐曲)。这首歌更加plinky-plonky 风格一些。我的意思是说,我很喜欢这首歌,但是它并不是一首大众歌曲,不一定每个人都喜欢它。

  McCartney还爆料说在披头士未成名之前,他和约翰·列侬(John Lennon)还有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听歌))曾在地方报纸上刊登过他们假的个人广告。

  他说:“

利物浦曾经有个叫Mersey Beat的报纸,你可以在上面开个专栏然后把你的个人广告放进去,我和约翰还有乔治曾经这样做过。这样我们就可以看见我们的话被印出来了,你知道那感觉。”(袁也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Paul McCartney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