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自曝目睹男友“劈腿” 获唐季礼赞有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心如自曝目睹男友“劈腿”获唐季礼赞有进步
林心如

  前日,暌违歌坛7年的林心如(林心如自曝目睹男友“劈腿”获唐季礼赞有进步 听歌 blog)在北京王府井某著名音像店举行了《新如主义》签售会。今年演艺圈喜事不断,林心如对爱情的迫不及待也溢于言表:“我现在很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已经32岁的林心如表示自己不想结婚,只要谈情说爱,要男生放马来追,林心如解释道:“20多岁的时候太忙缺乏恋爱经验,40多岁后怕自己会因为恋爱受伤而难以恢复,所以现在的心情状态正好适合。”谈及另一半的条件,林心如表示对方要有内涵、不能太笨、要能跟自己的朋友玩在一起,更直言不讳地表示:“一定要帅———就是要带得出场啦!”林心如还透露,她出道以来最惨烈的一次恋爱经历是有次看到男友跟其他女生出游,当时她委曲求全,“如果换成现在,我会上前当面跟男友和那个女生理论。”

  聊起新专辑,林心如坦言自己最喜欢《洋葱浓汤》:“这是首节奏明快的歌,讲的是女生失恋后让自己过得很忙、很充实,忘记失恋的苦。”她有感而发地表示:“失恋不可怕,可怕的是走不出失恋来!”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林心如和导演唐季礼六年恋情告吹的传言,对此,林心如表示:“长这么大谁没经过各种恋爱过程,大家不要对号入座,我没有特别在说谁,只是唱出女生恋爱的各种心情而已。”她表示,她和唐季礼现在还是朋友,仍会打电话给对方,“他也赞我唱歌有进步”。(晨晓 文/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心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