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 Japan个唱门票售罄 歌迷愿花1290元买站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55  新浪娱乐
XJapan个唱门票售罄歌迷愿花1290元买站位

YOSHIKI

XJapan个唱门票售罄歌迷愿花1290元买站位

歌迷拿海报

XJapan个唱门票售罄歌迷愿花1290元买站位

X Japan

  新浪娱乐讯 虽然金融海啸影响力仍大,但就无损大家对X Japan的支持,日前“X Japan World Tour Live In Hong Kong”正式在港公开发售门票,纵使门票售价高至1290元(港币),但短短一日便已全部售罄,由于只演一场,很多买不到门票的实歌迷不断打电话到主办机构查询会否加场,有的更哭着说愿意花1290(港币)买一个站位都肯,就只为可欣赏到X Japan震撼性的一次演出。

  X Japan日本公司也收到香港门票一日售罄好消息,对于香港歌迷热切的查询,他们也正与主办机构沟通看看能否加场的可能性,不过X Japan队员讲过,若然加场,他们会跟早前日本演唱会一样,每晚演出rundown都会不同,务求可带给歌迷不同的震撼演出。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X Japan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