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恒再现人文力量 《天使在人间》感动网络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25  新浪娱乐
张恒再现人文力量《天使在人间》感动网络盛典

张恒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歌手张恒(张恒再现人文力量《天使在人间》感动网络盛典 听歌 blog)以一首原创作品《天使在人间》现身08年新浪网络盛典。在当天的颁奖现场,张恒出现在以其作品命名的舞台剧《天使在人间》的环节,当怀抱吉他的他真挚地唱出这首略带伤感又不失振奋人心的旋律时,所有现场的观众和无数网友一起在音乐声中重新感受到了那场灾难带给我们的伤痛和爱心的力量。正如歌中最后唱到的:爱需要延续,爱就是传递。

  《天使在人间》是张恒加盟盛世润田唱片公司之后录制的最新单曲,由著名音乐人德正明老师亲自操刀制作。这首另所有参与录制的人深深感动的作品在编曲风格上几易其稿,最终揭开神秘的面纱在网络盛典现场呈现。这也是今年汶川地震后张恒作为志愿者去灾区之后的真实感受而一气呵成创作的。盛世润田和张恒一直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机会推出这支单曲,因此,这次新浪网络盛典的演出也是《天使在人间》的全球首唱。从《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一路走来的张恒,执着的带着他独有的人文关怀和爱,为喜欢他的听众和网友带来全新的感动和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