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楚生有望牵手《流星花园》 新歌或成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19  新浪娱乐
陈楚生有望牵手《流星花园》新歌或成主题曲

陈楚生

  新浪娱乐讯 从翻拍经典引发争议到网友热议角色评选,09年湖南卫视即将重资投拍的大戏《流星花园》毫无疑问的成为媒体和民众时下关注及讨论的焦点。虽然能否超越台湾版取得的成绩、顺利突破韩国及日本的"围攻"目前还不置可否,不过这部内地版本目前看来已积累了相当的人气。而据天娱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旗下艺人陈楚生(陈楚生有望牵手《流星花园》新歌或成主题曲 听歌 blog)的最新作品《一个人的冬天》极有可能成为该剧的主题曲。

  此次陈楚生的最新作品被选为《流星花园》主题曲的消息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作为天娱产业转型之后首度投拍的电视剧,主题曲以及剧中相关的音乐由天娱自己"内部消化"也显得理所应当。作为天娱一哥的陈楚生恰逢此时推出最新作品,而且音乐内容上更倾向于描写情感,所以陈楚生的最新作品被选为主题曲一事并非空穴来风。

  凭借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成功跻身华语乐坛的天娱艺人陈楚生,不仅用自身经历打动了无数乐迷,其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寻找》、《与你同在》、《这一刻》也成为了时下流行乐坛的经典之作。以原创音乐著称的他不仅赢得了独立打造个人音乐的梦想,而且自身散发出的内敛、优雅也使陈楚生的形象深深烙在了民众心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陈楚生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