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高音张立萍1月10日唱响国家大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授张立萍,定于1月10日在国家大剧院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

  昨天,张立萍透露,将在音乐会上演唱签约EMIClassics后推出的首张专辑《咏叹调》里的作品。

  张立萍曾经在美国纽约大都会歌剧院、英国皇家歌剧院、德国慕尼黑国家歌剧院等世界一流歌剧院担纲主演了歌剧《蝴蝶夫人》《波希米亚人》和《拉美摩尔的露其娅》等近二十部歌剧。今年10月,张立萍在全球发行了个人专辑激光唱碟系列的第一张《咏叹调》,这张唱片近期将在内地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