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娅媛助阵薛之谦个唱被粉丝推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高娅媛助阵薛之谦个唱被粉丝推倒(图)

高娅媛

  12月20日,出道于我型我秀的薛之谦在发行了3张个人专辑后,终于在上海举行了其首场个人演唱会。当晚不仅上座率达到了95%以上,而且几乎型秀家族的所有成员都倾巢而出,好友君君更是特意从北京飞来给兄弟捧场。不过当晚也有不好的消息传来,另一位刚刚发行自己个人专辑《分手日记》的人气歌手高娅媛在离场的时候,被粉丝不慎推倒导致受伤。

  高娅媛的经纪人SISSY,她表示:“当晚演唱会结束后,我们从工作人员出口离场,谁知道门口聚集着大量的秀粉,见到高娅媛就马上围了过来。高娅媛猝不及防的被推倒在地,后由工作人员保护才得以离开现场。在车上她和我说有不适反应,我们便马上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轻度的骨裂,需要卧床静养一周。”

  据悉因为这次受伤,高娅媛除了没有参加昨天“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外景节目录制之外,原定的成都、杭州签售都可能会推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