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在元获释后首谈心情 对天发誓未曾不轨(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7:11  新浪娱乐
李在元获释后首谈心情对天发誓未曾不轨(附图)

李在元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强奸一名金姓女子而被拘留三个小时的前HOT成员李在元,获释后首度面对媒体澄清了事实。

  21日,李在元获释后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他说:“我向天发誓从未对金小姐实施暴行,我没有蓄意劝其饮酒,更没有对其实施不轨行为。”

  问:你现在是怎样的心情?

  李在元:给大家添乱了,很对不起大家。但我想要说明的是目前媒体的报道是失实的。看了这些报道,我很难过,同时又觉得委屈。

  问:能不能说说当天的具体情况呢?

  李在元:9日晚7点,我与金小姐、经纪人,以及一些工作人员在一家咖啡店内小聚。2个小时后,我们又一同去了附近的一家酒馆。在喝酒的过程中,一名工作人员先行回家了。没过多久就发现金小姐喝醉了。于是,我和经纪人一同将其送到了一家宾馆。第二天下午11点左右,我和我的一个朋友,以及金小姐相约在一家咖啡馆内见面。当天,我们在咖啡馆聊了一会儿后,我和朋友便把金小姐送回家了。直到那时我也未曾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

  问:有没有强迫金小姐喝酒,并对其实施暴行?

  李在元:我向天发誓未曾对金小姐实施暴行,我没有蓄意劝其饮酒,更没有对其实施不轨行为。但我承认在我们一行人当中确有人对其做了足以让她产生误会的事情。

  问:那你为什么会受到起诉?

  李在元:我与金小姐间有些误会。事实上是李某在当天对我,以及金小姐说了一些足以让我们产生误会的话。金小姐因此想要起诉李某,在警方调查的过程中我也受到了牵连,事情就是这样闹大的。

  问:事情是10日发生的,但19日才得以和解,这难免会让人产生怀疑。

  李在元:我15日受到了警方的传唤,次日便与当日的一行人一同到警署接受调查。在接受调查的过程中,我才弄明白金小姐为何起诉。但直到那时我也没有想到事情会闹得这么大。19日上午,我接到了到警署接受调查的命令,前一天我已与金小姐见面解除了误会。但19日当我到达警署之时警方已经下达了拘捕令,也就是说我没能赶在警方下达拘捕令前提交金小姐的和解书。因此,我被拘留了一段时间。

  问:和金小姐和解时,她都说了些什么?

  李在元:这件是也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说:“如果这件事情对在元哥造成不好的影响,我也会心痛的”,她也希望一切快点平息。

  问:你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

  李在元:在为发行新唱片做准备的关键时刻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将休整一段时间,好好反省一下。作为公众人物的我没能慎重行事是该好好反省一下的。想在此对金小姐,以及金小姐的父母,还有关心、支持我的歌迷道一声对不起。我与金小姐的误会已经解除,我们也决定要成为音乐事业上的好伙伴。岚/文

你认为李在元是否真的涉案?
是的
不是
不好说
你认为李在元是否会被定罪?

不会
不好说
作为粉丝你接受李在元道歉么?
接受
不接受
无所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