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OK获新锐乐队大奖 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58  新浪娱乐
AOK获新锐乐队大奖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AOK获奖

AOK获新锐乐队大奖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AOK献唱

AOK获新锐乐队大奖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AOK献唱

AOK获新锐乐队大奖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AOK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亚太音乐榜年度新锐歌手盛典在北京交通大学天佑会堂举行,流行摇滚乐队AOK(听歌)获得“年度最具潜力新锐乐队”殊荣,并凭借充满青春活力的出色表演为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摇滚热情。

  AOK的新专辑《带着你冒险》一经推出获得了各界人士和好评,在亚太音乐榜盛典上,AOK接过了发行新专辑后第一个奖“年度最具潜力新锐乐队奖”,这个奖项对于AOK来说不但是对他们音乐的肯定,也是他们未来音乐之路上的一个良好开端。AOK由衷地表达了对评委老师的感谢,还特别表达了对一直支持着乐队的歌迷朋友们的感谢,并希望做出更优秀的音乐来回报大家。现场AOK带来了主打单曲《GO GO GO》,充分展现了他们青春激昂的活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喝彩。

  流行摇滚乐队AOK蛰伏多年,不久前开始了他们踏入主流音乐圈的征途,并收获颇多,不但获得了乐坛前辈周杰伦(AOK获新锐乐队大奖现场激情表演展现活力(图) 听歌)黄贯中(听歌)的肯定和支持,新专辑中的《说梦人》被收录到徐克导演的新作《女人不坏》中作为插曲,五个人的表现频频受到各界关注,相信他们的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AOK乐队专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