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翻唱《闷》不怕被批 满意自己的2008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2:16  新浪音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2008年度BQ红人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李宇春(李宇春翻唱《闷》不怕被批满意自己的2008年 听歌 blog)一人斩获年度女歌手和年度最佳单曲两项大奖,成为当天的大赢家。说起在张亚东(李宇春翻唱《闷》不怕被批满意自己的2008年 听歌 blog)作品音乐会上翻唱王菲(李宇春翻唱《闷》不怕被批满意自己的2008年 听歌)曾经演唱过的《闷》,她坦言不怕被批评;而自己年初制定的全年计划已经基本完成,因此春春对自己的2008年很满意。

  对于成为当天第一位斩获两项大奖的明星,李宇春形容当时的感觉是“心情大好之后再次心情大好”。

  而对于在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上翻唱王菲曾经演唱过的《闷》,她说自己当初决定要唱到时候已经有心理准备,所以不会在意有人批评。她也从没想过是不是在翻唱一首歌,而只是把它当做一首自己刚刚拿到的歌来唱,不会想太多。她说当时自己只希望弹吉他的时候手心不要出汗。

  媒体请春春总结自己的2008年,她说应该算是努力的一年:“我年初写了个纸条,上面写了今年要做到的一些计划,现在看来几乎都做到了,比如学吉他,然后展示给大家看,我对这一年比较满意。” 范晨/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宇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