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2008-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3:21  新浪娱乐

  12月31日晚19:40视频直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时间:2008年12月31日

  场馆:深圳世界之窗

  票价:200/400/600/800/1000/1500/2680

  购票热线:400-810-3721

  0755-82514095

  0755-82514075

  0755-82514091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详细介绍

  温馨提示:世界之窗门票及演唱会门票同时使用方可入场,入场时间18:00-19:30。

  一年一度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因为其洋溢新年与青春的快乐大受追捧,众多明星加盟的豪华阵容更是让这个舞台星光璀璨,备受歌迷期待。振臂一高呼,万人同High唱,还有两个月的时间,2008-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在深圳世界之窗唱响欢乐的音符。

  "2008-2009湖南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一一为观众呈现,从而揭开了"跨年"的神秘面纱。

  "2008-2009湖南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一一为观众呈现,从而揭开了"跨年"的神秘面纱。

  初定嘉宾

  据天娱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将全权由天娱公司负责制作。晚会顾名思义,时间将从2008年12月31日20∶00开播,耗时4个半小时一直持续到2009年1月1日0∶30。地点依然选择在去年跨年演唱会的旧址——深圳。而在明星阵容方面,除天娱自己旗下的超女快男之外,还将大力邀请一线的港台歌手加盟,“根据我们8月份的计划书,那英、俄罗斯的Vitas、台湾的阿信、香港的郭富城等10多位明星都在邀请的范围内。

  200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举行(四大猜想):

  猜想一:深圳世界之窗超豪华实景舞台

  猜想二:超女快男一个不拉,天娱艺人齐上阵

  猜想三:陈冠希、TWINS、RAIN、章子怡、VITAS火热加盟

  猜想四:神秘嘉宾敲响零点钟声

  跨年演唱会OPEN先行

  新年伊始,湖南卫视提出了全新的“OPEN概念”。OPEN,象征着一种张开双臂的态度,代表了开放和包容;OPEN也可以是一个简单而又大幅度的动作,代表了迎接和拥抱。在跨年演唱会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历史性时刻,主办方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希望以一个开放、包容的心态迎接和拥抱崭新的2009年。

  过去的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是深深烙印在心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中国大事连连,无论是汶川地震还是北京奥运,亦或者是神七宇航员太空漫步,中国毫无疑问成为了世界焦点,骄傲地面对来自世界的微笑与赞赏。因此,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姿态亮相,自豪、快乐地拥抱世界,而这也正是全中国人民在跨进2009年时的姿态。

  全新形象宣传片闪亮播出

  据悉,湖南卫视根据“OPEN09 快乐由我”的概念精心打造了五个版本的全新形象宣传片,分别为:超级女声李宇春的“打开希望篇”、励志丑女林无敌的“打开可能篇”、神七英雄翟志刚的“打开眼界篇”、奥运超人傅杨的“打开青春篇”以及快乐主持何炅的“打开希望篇”。

  在最新播出的“希望篇”中,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向大家带来了他的新年新希望,并向观众隆重推出了12月31日晚的跨年演唱会。这场云集了两岸三地乃至世界级明星的视听级演唱会将是湖南卫视品牌升级后的首次亮相。此外,令人期待的人气偶像李宇春版宣传片也将在近日与观众朋友见面。

  演出明星阵容嘉宾(陆续公布):

  【梦幻卡司】 李湘、何炅、汪涵、谢娜 大S、小S 罗家英、汪明荃

  【国际化】 中国观众喜爱的国际巨星,展现“OPEN”的开放态度:

  国际偶像——贝克汉姆 韩国小天王——Rain

  天籁之音——迪克兰 欧美完美和声——西城男孩

  【超豪华】 网罗港、台、内地一线大牌:

  台湾歌坛——刘若英 内地歌坛一姐——那英 香港歌坛——黎明

  高声王子——信 摇滚最高音——崔健

  “流星花园”—— 台湾版F4 奥运“我和你”——莎拉布莱曼、刘欢

  偶像团体——SJ-M

  【最偶像】 顶级偶像:

  全民偶像——李宇春 孤独情歌王子——陈楚生

  热舞小天后——何洁 百万打造、励志天团——至上励合

  【最时尚】 08年时尚剧的男女主角:

  奋斗——李小璐、王珞丹、朱雨辰、马伊俐

  歌舞青春——Zac Efron 、Vanessa Anne Hudgens

  舞者——侣皓喆、章龄之、宋汶霏

  中国力量 感恩前行!open09,快乐由我!

  张力尹、何洁、林无敌、谭维维、苏醒、魏晨、张杰、厉娜、许飞、Reborn、俞灏明、吉杰、王栎鑫、唐笑、王铮亮、艾梦萌、阿穆隆、陆虎、郭彪、姚政,张亚飞、鲁诺……,敬请期待!

  注:蔡依林、阿信、 梁静茹、大S、小S 罗家英、汪明荃 在台湾分会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