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郭富城“舞林正传”广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23:25  新浪娱乐

  时间:2009年1月3日

  场馆:广州天河体育场

  票价:180/280/380/580/880

  购票热线:020-87768099

  87768660

  87768558

  郭富城(听歌)广州演唱会--详细介绍

  谁的劲歌让人热血沸腾、谁一热舞就能掀起尖叫、谁是技惊四座的舞台王者——当然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舞王”郭富城!郭富城广州演唱会终于驾临广州!

  以舞出身,从艺训班第一名到无线“十小虎”,郭富城日积月累,凭着台湾的“光阳”机车广告而一炮走红。90年的那张“对你爱不完”仅发售一个月,就突破百万,大街小巷反复传唱。92年回到香港后,正式成就了“四大天王”,并开创了独树一帜的劲爆歌舞流行元素,发型、着装、谈吐、动作,无一不成为引导时尚潮流的标杆。

  他的劲歌热舞动感倾城,其超卓的劲歌热舞一向为亚太区的乐迷所推崇,更被传媒封称为“亚洲舞王”和“舞台皇者”。《对你爱不完》《狂野之城》《铁幕诱惑》《芭拉芭拉樱之花》《动起来》《舞林正传》一再掀起狂潮,被誉为“亚洲舞王”。

  他的情歌浪漫深情。《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纯真传说》《听风的歌》《爱的呼唤》《风里密码》,大街小巷反复传唱,成为情歌经典。

  他造型百变,独领时尚,他创造的潮流总是受到热烈追捧。从“郭富城头”到他的名车、他的衣着品味都是潮流指标,成为大家谈论追随的时尚风向标。

  郭富城更是征服大荧幕的电影影帝。郭富城凭《三岔口》《父子》(blog)荣获2005年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6年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男演员、2006年度台湾金马奖。表演功力炉火纯青,有目共睹。

  一直醉心於舞台事业的郭富城于香港、国内及海外先後举办超过200场个人演唱会,口碑均令人赞不绝,特别是《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他使用的450度旋转舞台,被誉为最贵最高最大型最复杂的立体梦幻空间舞台,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为华人演唱会首创荣耀,引得无数粉丝如痴如醉。

  阔别广州舞台7年,2009年1月3日,广州天河体育场,郭富城“舞林正传”终于驾临羊城!郭富城倾情演出,以技惊四座的歌舞盛宴、出神入花的才艺表演、华丽绚目的服装造型,完美呈献视觉、听觉、全方位完美享受体现。相信一定可以留给歌迷一个最酷最绚的动感之夜!

  郭富城广州演唱会票价说明:

  内场票:1680(满),1280(满),880,580

  看台票:380,280,180(满)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