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民+张帝奉献“一百一” 评剧大剧院精彩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亚民+张帝奉献“一百一”评剧大剧院精彩献唱
张帝夸张表情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2009年元月2日、3日晚,亚民、张帝新年演唱会将在中国评剧大剧院举行。亚民、张帝俩人年龄加起来正好“一百一十岁”,这台晚会他们将以对观众“一百一”的热情,献上精彩演唱。

  算起来亚民投身艺坛整整三十年,从小学戏翻跟头压腿罪没少受,当他出落成了一个俊俏评剧小生后,歌唱的魅力却让他分身挤进了歌坛。谈起感受,亚民说多年来苦多乐少,在这当中所遇到的苦难是想象不到的,但他却觉得值,他说在舞台上为观众演唱的乐趣是花多少钱也买不来的。这些年,亚民捧着各种奖项一路唱到了“春晚”为观众献上了《中国龙》、《老前辈》等歌曲,连续三年上“春晚”让观众喜欢上了这个歌坛俊俏小生。十几年来,亚民随中央电视台以及心连心慰问团走遍了祖国大地演出了近千场,随着中央慰问团、团中央代表团到了澳门、香港,出访了韩国。亚民特别推宠的一句话是“有钱把事儿做好,没钱把人做好,做人不要个性太强,在舞台上要有鲜明的个性”。这就是热爱生活热爱唱歌热爱歌迷的亚民。亚民的好搭档张帝是青岛人,7岁时随父母到了台湾,21岁步入歌坛, 28岁时就以舞台喜剧“张帝找阿妹”红了起来。

  此次演唱会,两人将演唱《中国龙》、《传说中的净土》、《爱情的箭》、《水仙》、《寂寞花》、《难忘今宵》等歌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