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情之夜”曲目曝光 陈小春苏永康等精彩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12月24日,陈小春(“动情之夜”曲目曝光陈小春苏永康等精彩献唱 听歌 blog)苏永康(听歌 blog)郑中基(听歌)草蜢(听歌)联袂上演的“动情之夜”演唱会将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昨天,主办方公布了演唱曲目。

  当晚陈小春率先出场,《我爱的人》《没那种命》《抱一抱》等6首歌曲将带给人们激情的回忆。紧随其后出场的苏永康将演绎《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爱一个人好难》《相遇太早》等歌曲。郑中基的《戒情人》《怪胎》《别爱我》等歌曲会让歌迷回味起往事。当年由张学友(听歌)许志安(听歌)和郑中基联袂演唱的《甲乙丙丁》改由郑中基和苏永康重唱。最后出场的是与京城观众阔别20年之久的草蜢乐队,《半点心》《忘情桑巴舞》《宝贝对不起》等歌曲首首是经典。

  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