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坦言难与黎明沟通 低潮期感激雷颂德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42  新浪音乐
卫兰坦言难与黎明沟通低潮期感激雷颂德鼓励

卫兰坦言有时也不太明白老板黎明的金句

卫兰坦言难与黎明沟通低潮期感激雷颂德鼓励

卫兰接受商台访问,大谈重返乐坛的心声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2日)卫兰(Janice)到商台接受《巴巴闭》节目访问,透露早前在制作新碟期间,因久休导致外间不时对她作出不利传闻和猜测,又称她人气下滑,以致她感到十分烦恼,担心重返乐坛后大家是否会再次接受她,还好有新碟监制雷颂德提醒她不要想太多。

  问她怎样做来让自己忘却这些不快,重新出发?她说:“最主要的还是与朋友们交谈,朋友们给我很多鼓励,但当看到一些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就算不会有大影响,也会有一点破坏心情吧,有些报道写我情绪有病,其实我没有,只是有些事我不会处理,日积月累下来便使我哭了出来,我不是什么神经病或情绪病。所以我很多谢雷颂德特意抽时间照顾我。”再问她与老板黎明(听歌)这位金句王怎样沟通?她笑称:“有些时候我也真的不明他说什么。”(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卫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