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天津个唱落幕 经典老歌让观众陶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17  城市快报
周华健天津个唱落幕经典老歌让观众陶醉(图)

周华健

  由天津滚石文化公司承办,《城市快报》作为唯一特别媒体支持的周华健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日前在天津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在将近4个小时的演唱会中,歌迷与华健一同回顾了其20余年来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气氛十分火爆。

  当日的演唱会座无虚席,一首首经典老歌令台下观众陶醉不已。华健不仅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忘忧草》《风雨无阻》《让我欢喜让我忧》《爱相随》《刀剑如梦》《亲亲我的宝贝》,带领歌迷回顾了自己的乐坛生涯,还演唱了《我是明星》《难说再见》两首与北京奥运相关的作品。而其翻唱的《橄榄树》《天黑黑》《领悟》《梦醒时分》《我是一只小小鸟》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超强实力,将歌曲演绎得别有一番风味。

  此外,因为这次的演唱会主题为“屋顶”,华健很多年前便有了在屋顶举办演唱会的愿望,因此当日演唱会的舞台也进行了特别设计。整个舞台精心布置成了屋顶的样子,烟囱、锅炉、植物、卫星接收器、高楼一应俱全,感觉仿佛置身于灯红酒绿的都市夜晚。舞台正后方的LED大屏幕则随着歌曲情绪的起伏播放着星空、海洋等视频画面,极为梦幻。 记者 娄跃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