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幻奇缘》取暖舞 袁成杰为爱挑战蔡依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梦幻奇缘》取暖舞袁成杰为爱挑战蔡依林(图)

袁成杰、戚薇示范高难度托举动作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男才女貌”音乐组合在北京举办了“《梦幻奇缘》新歌发表歌友会”。《梦幻奇缘》作为跨年新曲强力上档,为配合年末的节日气氛,一直走时尚气质风格的组合成员一改以往贵气公主、深情王子的形象,戚薇(《梦幻奇缘》取暖舞袁成杰为爱挑战蔡依林(图) blog)袁成杰(blog)特地身着粉红、粉蓝配色的可爱服装出现在发表会现场。除了向媒体、歌迷介绍新单曲以外,有备而来的“男才女貌”还现场演绎了《梦幻奇缘》特有的“取暖舞”,其中不少高难度的托举、旋转动动作堪比话语乐坛的“体操舞后”蔡依林(《梦幻奇缘》取暖舞袁成杰为爱挑战蔡依林(图) 听歌 blog)

  为配合新歌《梦幻奇缘》的欢乐气氛,香港当红舞蹈老师阿KEN将“热身操”和舞蹈结合,别出心裁特地为“男才女貌”量身打造了一组可爱的“取暖舞”。对于“取暖舞”这个名字,“男才女貌”解释说,本身《梦幻奇缘》就是一首温暖的歌曲,而舞蹈编排上有很大一部分是大家简单易学的“热身操”,所以跳完《梦幻奇缘》自然觉得暖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梦幻奇缘》的“取暖舞”中,“男才女貌”还上演了高难度的“旋转加托举”的动作,对此,组合成员袁成杰透露,这组高难度动作是因为另一名组合成员戚薇才特地要求编排的。原来戚薇最爱的偶像就是台湾天后蔡依林,对蔡依林在演唱会上的鞍马、吊环等的高难度体操舞蹈表演也是钦佩有加,了解戚薇的袁成杰第一时间和编舞老师沟通后加入了这段高难度的体操动作。而两人为能完美完成这组动作,都曾发奋苦练,除了四肢绑上沙包,还需要每天锻炼4小时的超强度体能练习。当被问及如此费劲周折抓紧机会“讨巧”戚薇,两人是否真的不止工作上的情感时,袁成杰笑称两人都是为“爱”挑战高难度,只不过这份爱是“友爱”而已,同时两人也希望用这段舞蹈表达作为后辈艺人对舞后蔡依林的喜爱、向蔡依林的努力致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男才女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