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 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5:08  新浪音乐
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

棒棒堂内地独家企划双封面武侠版

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

棒棒堂内地独家企划双封面型男版

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

北京深夜歌迷接机

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

北京深夜歌迷接机

  新浪音乐讯 内地歌迷的千呼万唤声中,棒棒堂(听歌)终于带着《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大规模挺进内地宣传,让众多内地歌迷看到了新一代年轻偶像的新风范!刚刚完成了在武汉、上海、长沙三站宣传的六棒于昨日(12/22)深夜抵达北京,将在北京持续两天的“魔鬼宣传”,并于12月24日平安夜举行在北京的首场签名会。昨晚的北京虽然气温最高仅有零下10度,但依然阻止不了众多歌迷的热情,近百歌迷在机场等候接机,让刚下飞机的六棒感动不已。其实从武汉、上海、长沙的一路宣传过来,棒棒堂所到之地全部都人气爆棚,在各地的签名会也都是一口气签完逾两千张CD,全力满足所有到场的热情歌迷。湖南卫视的品牌深度访谈节目《背后的故事》也是在与金牌大风公司联络沟通后,第一时间向棒棒堂发出节目录制邀请,让曾创造下无数奇迹的棒棒堂再创纪录,成为第一组坐客《背后的故事》的台湾偶像团体。亚洲最棒男子偶像团体称号棒棒堂当之无愧!

  人气爆棚邀约不断 《背后的故事》评价棒棒堂为“创造神话的团体”

  此次内地六个城市的宣传,也是棒棒堂六人在各自主持、戏剧、电影工作之外好不容易的“六棒”再聚首,让内地歌迷可以近距离感受到亚洲新武侠天团的耀人光彩。而“六棒金刚合体”自然声势非同一般。在内地宣传第一站的武汉签名会中,棒棒堂发力连续签售近两小时,但因为歌迷人数太多,最后激动的歌迷甚至抓伤了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火爆的气氛让第一次到武汉的六棒连连呼吁歌迷们注意安全。而第二次到上海的棒棒堂更是人气一路飞涨,12月20日当天在上海的签名会吸引了数千名歌迷,将现场从地面大型广场到位于二层的签售区域挤了个水泄不通。这两站许多歌迷为能一堵六棒面貌,不畏寒冷从接机到签售都是一路跟随,让“六棒”感动的表示:“虽然现在真的很冷,可是因为歌迷的支持让我们感到心里面很暖,所以可以用来御寒的,冬天也不怕啦。不过也真的希望他们要注意安全,更是不要耽误了学业。”

  12月21日,继今年初受《快乐大本营(棒棒堂旋风强势登陆北京签售与歌迷共度圣诞节)》邀请后棒棒堂第二次光临长沙,录制湖南卫视的另一档品牌节目《背后的故事》。作为一档深度访谈类型的节目, 《背后的故事》则是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邀请如此年轻的台湾偶像团体,对此,制作人表示说:“棒棒堂在短短一年时间里组团、发EP、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突破了很多新人的纪录,也掀起了台湾男生偶像的新高潮。他们是创造了神话的一个团体,透视多元化的现代社会,我们认为,棒棒堂创造的奇迹诠释了成功的非典型性因素:年轻的冲力、自然的魅力、清新的活力。哪里怕的精神与不容质疑的年轻的魅力,就是最吸引《背后的故事》的特质。”

  而在12月22日的节目录制中,主持人张丹丹也是破例首次采访娱乐及偶像型的艺人。棒棒堂六个男生在节目说出了很多成员之间发生的故事, 让大家看到了他们最真实的一面,而主持人也不仅感叹称赞:“也许棒棒堂每个成员都还有他们各自的不足,但是这六个人一旦聚集在一起,就会共同为这个团体加分,让他们自然而然成为如此令人瞩目的优质组合!”在节目中,敖犬和小杰还透露了他们之间的一个小事,但这么细微的一个事情却顿时让六棒红眼眶。当小杰第一次和敖犬吵架后,他说道:“在吵完架后我回到家里面就哭了,然后当时就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决定自己以后无论如何真的再也不能和你们任何一个人吵架了。” 说到此,不仅六棒,包括在台下的Andy哥、君怡姐和金牌大风的工作人员同样为之感动。六棒在节目录制最后除了感谢的身边的所有工作人员之外,还真诚地感谢了彼此,也希望更多的歌迷能看到他们一直不懈的努力:“大家可以不喜欢棒棒堂,但是请肯定我们的努力和付出!”节目录制完毕,《背后的故事》所有主创人员都都被他们的真挚所打动:“这是一期非常成功的节目,我们自己都在不停地被他们感动。!”

  棒棒堂期待来北京与歌迷共渡圣诞 敖犬奉劝大家:“一定要穿保暖裤!”

  12月22晚,棒棒堂抵达在内地宣传的第四站北京,虽然六棒抵达机场已经是深夜11点,而夜间北京的气温更是直降零下10摄氏度,但是特地赶去接机的歌迷还是依然守候在大厅里等待亲眼见到棒棒堂匆匆一面。出关后的六棒看到歌迷感动到不行,不顾刚录制完节目再赶飞机的辛劳,不停贴心对歌迷说:“你们要赶快回家哦。”刚刚在北京密云拍摄电影《热血同盟》的队长敖犬及阿纬因为率先领略到了北京的零下十摄氏度的寒冷, 所以敖犬一直奉劝其他团员:“一定要穿保暖裤啦,而且不光是保暖裤,还要穿保暖衣。北京现在真的是很冷很冷的。小杰和王子他们之前都不乖,没有穿保暖裤,所以晚上下了飞机立刻就后悔没有听话了。”

  棒棒堂北京签名会将在12月24日下午六点在西单大悦城FAB音像店举行,恰巧当天是平安夜,对于第一次在内地与歌迷一起过圣诞,六棒都显得相当兴奋。听说西单又是北京年轻人多去的集散地,六棒表示:“很想要看看在北京的年轻人都是怎么过圣诞的,想像中一定是超级热闹那种的吧!?”而对于能够在北京过圣诞,六棒均说自己的圣诞愿望其中一定要有吃烤鸭:“好想快点去吃北京的烤鸭,听敖犬及阿纬说的那么棒,我们全都已经被馋到啦!”

  棒棒堂《黑糖群侠传原声带》北京平安夜签名会

  时间:12/24 18:00

  地点:西单大悦城9层FAB音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棒棒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