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娅媛助阵薛之谦个唱 被疯狂粉丝推倒踩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7:58  新民网

  【新民网·娱乐报道】12月20日,型秀歌手薛之谦(高娅媛助阵薛之谦个唱被疯狂粉丝推倒踩伤 听歌 blog)在上海举行了首场个人演唱会。当晚几乎型秀家族的所有成员都到场助阵。不过,演唱会上却传出消息,高娅媛(听歌 blog)在演唱后离场时,被粉丝不慎推到导致受伤。

  22日,高娅媛的经纪人SISS(听歌)Y向新民网记者表示:“当晚演唱会结束后,我们从工作人员出口离场,谁知道门口聚集着大量粉丝,见到高娅媛就马上围了过来。高娅媛猝不及防的被推倒在地,她还被踩了一脚。之后我们由工作人员保护才得以离开现场。在车上她和我说有不适反应,我们便马上去了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轻度的骨裂,需要卧床静养一周。”

  SISSY表示,粉丝的这种疯狂举动还是很危险的,希望大家能够理性对待。据悉因为这次受伤,高娅媛除了缺席昨天“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外景节目录制之外,原定的成都、杭州签售都可能会推迟。(新民网 徐媛媛(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