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新年邀请卓文萱合唱新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张震岳新年邀请卓文萱合唱新歌(图)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 12月30日、31日两天,张震岳(听歌 blog)+Free9乐队将在北展剧场举行演唱会。昨天,主办方透露,卓文萱(听歌 blog)将做嘉宾,他俩将第一次为观众现场演唱新歌《Save me》。

  在去年11月10日演出的结尾,张震岳以台湾原住民的民族风裙装亮相,掀起全场最高潮,他手持麦克风演唱了一首《小星星》,轰动全场。张震岳对这个饱受好评的表演创意也是相当满意。在今年的演出中,他有可能将一些民族风与他的流行摇滚乐混音在一起。

  此次演出中,张震岳还特别邀请了4位台湾原住民姑娘,将在舞台上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震岳 卓文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