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今晚扮圣诞公主 现场将为幸运歌迷发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2:0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高磊报道 今晚,容祖儿“STARLIGHT上海演唱会”将献演上海大舞台。第一次在申城举行个唱就赶上平安夜,这让容祖儿感到非常兴奋,“演唱会一定会与所有歌迷分享圣诞的喜悦,其中一个环节是扮成圣诞公主。圣诞公主是圣诞老人的女儿,她不会爬烟囱,会直接面对面把礼物带给歌迷。”

  据了解,演出现场,容祖儿将把大批礼物带在身上,趁着跳舞走动之际分发给在场幸运歌迷。容祖儿的脚伤目前已无大碍,她说舞蹈还是个唱的重头戏。据悉,为照顾内地歌迷的口味,一向以粤语歌见长的容祖儿,会在《至少还有你》、《我愿意》、《后来》《我只在乎你》、《梦醒时分》、《听海》、《红豆》、《遇见》、《恰似你的温柔》等歌曲中挑选三四首来现场翻唱,“这些慢歌很利于展示新技艺,至于效果的话到时候留给歌迷来评价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