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快乐举行 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3:33  新浪娱乐
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苏醒

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年度最佳舞台魅力新人奖-乔任梁

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年度最佳新人歌曲-王栎鑫

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特别推荐大奖-风云帮

  新浪音乐讯 12月23日,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首届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一个星光熠熠舞台,一群才貌双全的新人,一帮可爱可亲的歌迷,一起构成了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这次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主打新锐时尚,因此主办方希望到场新人都能用新造型,新态度、新感言、新感受出现在盛典上。而新人们也是各个响应。特别是获奖感言,可以说都别出心裁,不落俗套。

  最具前辈风范感言---王栎鑫(听歌 blog)

  当晚的盛典一开场,便以自己特色海豚音引爆全场的王栎鑫,可谓是王子气质十足,一袭黑色常装一改往日调皮搞笑风格。不过凭借单曲《光》获得年度最佳新人歌曲,歌迷尖叫声中的一番感言也让歌迷看到了王栎鑫的本色。因为王栎鑫的粉丝叫做“栎迷”,“栎”字与“乐”同音,王栎鑫希望自己的歌迷都要做“乐迷”,在支持自己的同时也能支持其他新人。王栎鑫更是不吝溢美之辞把到场的新人都夸了遍,调侃自己只是嘴上功夫了得,其他都差的很远。最后更是语重心长的希望所有新人把握现在的机会,珍惜歌迷,做好的音乐,不然就只有到菜市场见面了。一番话下来到颇有些“前辈”范儿。

  最真情实感发言---风云帮(听歌 blog)

  首次登上这样大型音乐盛典的风云帮,自“蒙牛酸酸乳·奔向成就音乐梦想”音乐人才选拔活动脱颖而出后,已经参加S.H.E(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听歌)飞轮海(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听歌 blog)大型巡回演唱会,也算的上是见过大场面,但得知自己获得新人盛典的特别推荐后,风云帮成员牟少帅还是忍不住两行眼泪挂上脸颊,几个大男生的获奖感言没有太多言语,但是已是此时无声胜有声。一个内地年龄最小的男生组合,为了自己的音乐梦想义无反顾地奔向北京,回顾自己走过的路确实有太多太多的话要说,作为新人,正式地踏上自己的音乐梦想之路,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看来只因未到感动处啊。

  最具学识才华感言---苏醒(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听歌 blog)

  获得年度最佳唱作新人奖的苏醒,一番流利的英文感言着实令包括醒目以及其他的粉丝同胞刮目相看,虽然他到底说了什么很多人没有听清,但是,在现在娱乐圈演艺明星在学识方面不断遭受质疑的风口浪尖,苏醒地道的美语倒是给了这种质疑很好的反击。其实苏醒说了半天就是句话“Thank you very much!”.但是苏醒确是唯一一个在颁奖典礼上讲外文的同志,要知道同是获奖的SJ-M也是用中文和大家问好的。

  最具政治觉悟感言---李易峰(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听歌 blog)

  获得年度最佳EP,一向不善言辞的李易峰,在主办单位精心为其设置的1min计时获奖感言环节,表示艺人在改革开放的大环境有很好的发展机会,娱乐圈前辈新人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现在是允许一部分人先红起来,但在大方向是大家都会火。这一番讲话着实令大家看到了这位360度无死角美男,不止人长得俊,就连思想觉悟也是相当的高。看来大学期间两课部成绩一定不低。

  最具孝子情节感言---乔任梁(新人盛典快乐举行新人感言“最”话连篇(图) 听歌 blog)

  年度最佳舞台魅力的获得者乔任梁,获奖感言是拿到自己的奖杯后先是给自己妈妈打了电话,虽然是讲上海话没有完全了解究竟其到底讲了什么实质性的内容,但幸福之感溢于言表,此时乔任梁与在舞台上嚣张霸气的乔任梁完全判若两人,多的更是一分乖巧,懂得第一时间与妈妈分享自己成功的喜悦,看来真是一个好孩子。(文/梁馨 图/王忠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