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晨后台模仿华仔周董 称得奖是最好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晚上,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王若琳、林宥嘉、棒棒堂、SJ-M、BOBO组合、苏醒、魏晨等新人齐聚一堂,张亚东、李偲菘、李伟菘、品冠、苏永康、羽泉、老狼等音乐人也悉数前来助阵,这场跨年演唱会将于31日晚在重庆卫视播出。

  “快男”出身的魏晨获得了最佳全能新人奖项,在后台接受采访时,他笑着说自己上台领奖时其实心里很紧张,作为新生代歌手,魏晨也有自己的偶像,“艺人我最喜欢的是华仔,歌手我最喜欢的就是周杰伦。”

  为了表现对两个偶像的热爱,魏晨还现场上演模仿秀,先是学刘德华唱了几句《冰雨》,此后又模仿周杰伦的声音唱了新歌《说好的幸福呢》,赢得了不少掌声。

  获奖之后魏晨难掩心里的兴奋,“圣诞节之前能够拿到这样的礼物,真的是很开心,希望新的一年我能有更多的好作品献给大家,今天现场看到了很多很棒的新人歌手,也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加油。”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