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44  新浪娱乐
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韩庚

  新浪娱乐讯 12月23日晚,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王若琳(听歌)林宥嘉(听歌)棒棒堂(听歌)、SJ-M、BOBO(听歌)组合、苏醒(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听歌 blog)魏晨(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听歌 blog)等新人齐聚一堂,张亚东(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听歌 blog)、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品冠(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老狼(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 听歌 blog)等音乐人也悉数前来助阵。演出最大的看点在于集结了华语乐坛几乎所有当红的男生组合,这对于歌迷粉丝来说是绝对的疯狂。不过也遭到了老牌音乐人丁薇的炮轰:“要想当一个好的歌手,不能光靠脸漂亮”。

  韩庚(对话韩庚:我们的优势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图))率领的SJ-M毫无意外获得了内地最受欢迎新人组合奖,对于同时获得最受欢迎港台新人组合奖的棒棒堂,两组人马同台,韩庚也不吝溢美之词,“以前我就很喜欢看他们的节目,觉得很有意思。”

  这次参加颁奖典礼的有很多新人组合,像风云帮(听歌 blog)至上励合(听歌)等都期望能够成为内地第一天团,在被问到有没有觉得哪支团队是与SJ-M实力相当时,韩庚很谦虚,“大家各有各的长处,我们都是新人,互相学习的东西很多,我们的优势就是能唱能跳能演能说,至于其他团体,我们会互相学习对方好的一面。”

  韩庚说自己最欣赏的乐坛前辈组合是羽泉,“感谢他们今天给我们颁奖,其实以前我就很喜欢他们的歌,我们还翻唱过他们的《彩虹》。”

  谈到09年的计划,韩庚说SJ-M即将发行第三张专辑,而同时也会发行第二张中文专辑,“除此之外还会有一些演唱会和歌友会之类的计划,另外就是团员们也会有各自的演戏计划。”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SJ-M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