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 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46  新浪娱乐
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棒棒堂

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SJ-M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晚上,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王若琳(听歌)林宥嘉(听歌)棒棒堂(听歌)、SJ-M、BOBO组合苏醒(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听歌 blog)魏晨(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听歌 blog)等新人齐聚一堂,张亚东(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听歌 blog)、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品冠苏永康(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老狼(棒棒堂与SJ-M惺惺相惜獒犬渴望来内地开演唱会 听歌 blog)等音乐人也悉数前来助阵,这场跨年演唱会将于31日晚在重庆卫视播出。

  棒棒堂获得了港台最受欢迎新人组合奖,对于同时获得最受欢迎内地新人组合奖的SJ-M,两个团体可谓是惺惺相惜颇有些相见恨晚的味道,小杰自曝平时就很喜欢听SJ-M的歌,“我的ipod里面都是他们的歌,他们的确是很有国际影响力的艺人。”

  今天获奖之后棒棒堂七个男生在台上连唱带跳玩的很HIGH,王子更是直言台湾内地都是一家人,“在这边表演对我们来讲没有什么不同,因为内地和台湾都是一家人,在这个舞台上唱歌我们一样很开心。”

  队长獒犬更是毫不掩饰自己的渴望,“我们真的很希望明年有机会能够来内地开演唱会。”最有趣的是阿纬,就在大家都在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他却开始替花儿的大张伟打起了广告,“希望我们今后能多来内地拿奖,还有就是我希望大家去听我的好朋友大张伟的新歌。”李青/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