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新专辑白色主调 再现梅兰芳西装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4  中国新闻网
黎明新专辑白色主调再现梅兰芳西装造型(图)
服装及背景一片洁白,是黎明最新EP《是我》的主调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黎明筹备了一年的最新EP《是我》,于今天平安夜推出,主打歌《是我》亦是电影《梅兰芳》主题曲,新碟并收录首次与章子怡合唱的电影插曲《你懂我的爱》。黎明在新碟中的造型及用色均以白色为主,他拍摄《梅兰芳》时,对其中一个白色西装造型一试钟情,连带这张EP都以白色为主调。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有了爱情滋润的黎明心情大好,拍摄期间更童心未泯,跟工作人员捉迷藏,他见到摄影师有一个布帘道具时,便偷偷躲在其中,正当全场人都找他时,他突然出现,令到全场人都放心下来,主意多多的黎明,原来是想跟大家开玩笑,让大家工作时气氛更加轻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