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荣膺红人榜最佳男歌手 《集乐星球》持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08  新浪娱乐
信荣膺红人榜最佳男歌手《集乐星球》持续升温

信获BQ红人榜最佳男歌手

  在推出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集乐星球》之后,身为华语乐坛Rock Star指标性艺人的信,在内地人气大涨,配合新专辑的发行,信也不辞辛苦甘当“空中飞人”跑巡回宣传,在内地的一系列宣传和签售活动,用超热烈的LIVE演出,征服了所到之处的众多歌迷。

  刚落幕的时尚类颁奖典礼“BQ红人榜”上,凭借新专辑《集乐星球》,信虽未亲赴现场,仍击退一众强劲对手,斩获音乐类最重要的奖项之一,成为“红人榜”的年度男歌手,此次荣膺年度最佳则是对新专辑的最大肯定。同时,信的超高人气和《集乐星球》的热度也持续不减,早前公布的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男歌手”、“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的提名名单,信更连续第二年入围这两个最具分量的大奖。忙于第二轮宣传的信,频频收到来自北京的喜讯,坦言“专辑整整做了一年算没有白辛苦!”

  本次由北京青年周刊主办的“BQ2008红人榜”,信入围了“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单曲”三大重要奖项,信直言虽不是金曲奖那样老牌的奖项评选,但同样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BQ红人榜”更多从时尚的角度来肯定艺人的音乐作品和这一年来的努力。虽没能赶到现场领奖和表演,信还是特别录制VCR表示可以获得最佳男歌手这一重量级奖项是件超级开心的事,一定会再接再厉,回报歌迷和媒体的支持。

  同时,信也连续第二年入围中国歌曲排行榜,与王力宏、周杰伦、陈奕迅、吴克群等一同角逐2008年“最佳男歌手”和“最受欢迎男歌手”两个最具分量的奖项。中歌榜一直都以极高的含金量著称,奖项也由全国专业评审团和歌迷投票评出。不过对于连续两年入围,信觉得入围已是肯定,并开玩笑说“去年就是坐了一整晚”,不过还是很期待自己能笑到最后,“即使这次的对手实在很强大!”

  随着新专辑《集乐星球》在内地的持续火爆,信的人气也急剧直升,所到之处歌迷都坚定的拥护和力挺,每场歌迷见面会、签唱会上,都合唱新专辑中的歌曲为“信老大”打气加油,让信感动不已。为了回报歌迷,信更不惜带病上阵,坚持用LIVE演出的形式和歌迷交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