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I.重回美国单曲榜榜首 布兰妮空降季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1  新浪娱乐
T.I.重回美国单曲榜榜首布兰妮空降季军(图)

T.I.重回榜首

T.I.重回美国单曲榜榜首布兰妮空降季军(图)

Britney空降季军

  新浪娱乐讯 在这一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当中,南方说唱之王T.I.(听歌)与蕾哈娜(Rihanna(听歌))合作的《Live Your Life》超越了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听歌))在上周刚夺冠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重回榜首位置,《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下滑到了本周第二。而随着新专辑《Circus》发行首周的热卖,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听歌))的同名单曲《Circus》空降本周第三位,成为她入行以来第一首在上榜首周就打进Hot 100单曲榜Top 10的曲目。

  在新专辑《Circus》上市当天,Britney Spears在ABC电视台的“Good Morning America”节目当中现场演唱了这首《Circus》在本周的数字下载单曲榜中,这首《Circus》凭借21万2千次的下载量空降冠军。与此同时,Britney的另一首单曲《Womanizer》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也排在第十位,这是她自出道以来第一次在Hot 100单曲榜前十名中同时占据两个席位。

  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单曲《Just Dance》名列本周Hot 100单曲榜第四位,与上周第四、T.I.此前的冠军单曲《Whatever You Like》互换了位置。Beyonce的另一首单曲《If I Was A Boy》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降三位,而新人凯蒂·佩里(Katy Perry(听歌))的第二支打榜单曲《Hot N Cold》比上周提升一位,排在本周第七。

  凭借下载销量14个百分点的提高(9万8千张),Hip-Hop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的《Love Lockdown》从上周第13重新回到了本周第八位。R&B神童Ne-Yo(听歌)的单曲《Miss Independent》名列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两位。Akon(听歌)与Colby O'Donis和Kardinal Offishall(听歌)合作的《Beautiful》空降本周第19位,首周的下载销量达到9万2千张。

  在其他分类单曲榜方面:Beyonce的《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在热门R&B/Hip-Hop单曲榜中连续第四周夺魁,Jay-Z(听歌)Santogold(听歌)合作的单曲《Brooklyn Go Hard》是本周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空降第62位。这首歌被收录在Bad Boy厂牌推出的《Notorious》原声碟中。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Montgomery Gentry(听歌)的单曲《Roll With Me》从上周第三位升至本周榜首位置,成为他们第五首冠军单曲。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收获了他们的第一个冠军,他们的单曲《Sex on Fire》推翻了The Offspring(听歌)的《You're Gonna Go Far, Kid》连续11周的统治。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当中,本周的冠军归属同样发生了变化,Apocalyptica(听歌)与Adam Gontier合作的《I Don't Care》战胜了澳洲重金属名团AC/DC(听歌)三连冠的单曲《Rock'n'Roll Train》,成为本周新的领头羊。(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12月12日-----12月18日):

  1.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2.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3.Britney Spears《Circus》NEW!!!

  4.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5.T.I.《Whatever You Like》

  6.Beyonce《If I Was A Boy》

  7.Katy Perry《Hot N Cold》

  8.Kanye West《Love Lockdown》

  9.Ne-Yo《Miss Independent》

  10.Britney Spears《Womanize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T.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