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心-跳》北京签售会 最贴近心跳的距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2  新浪娱乐
王力宏《心-跳》北京签售会最贴近心跳的距离

王力宏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王力宏全新专辑《心.跳》即将全亚洲盛大发行。以往力宏每次出辑都是迎领潮流,屡屡创新。25日王力宏将举行一场跨越台湾、上海、香港的“顶尖全亚洲记者会”,十二小时内跑遍两岸三地完成这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再次创造歌坛神话。

  华人之光王力宏不愧为2008年度焦点人物:雅典火炬传递、奥运会闭幕式鸟巢倾情献唱、MUSIC-MAN亚洲巡回演唱会空前成功,以及“港乐??王力宏”音乐会上成为流行乐跨界古典第一人,王力宏创下一个又一个奇迹,并以高度热情投入到新专辑的创作中,终于在2008年12月26日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心.跳》。这张让所有听过的人都为之感动的深情之作,绝对是今年最值得等待的一张专辑。

  为了答谢歌迷长年来的厚爱,唱片刚刚发现力宏即前往北京举行新专辑全国首签会。12月28日下午16点到18点在王府井FAB,两个小时限时不限量的签售会中,王力宏将与歌迷们亲密接触,让歌迷们在最近的距离聆听自己的心跳,一同感受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最灼热的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