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最后的POGO 《2007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32  新浪娱乐
2008最后的POGO《2007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

《2007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演出海报

2008最后的POGO《2007迷笛音乐节DVD》首发式

《2007迷笛音乐节DVD》封面

  主办: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时间:2008年12月29日(周一) 19:30-22:30

  地点: 星光现场

  票价:60元(预售、学生票:40元)

  订票电话:010-64255677

  POGO! 2008最后的POGO!!

  夜叉、脑浊、SUBS、后海大鲨鱼现场演出!

    并与齐聚一堂的有:

  糖果枪、窒息、瘦人、瑞王坟、苏阳、山人、反光镜、Dengel 、The Verse、周云山与废墟、子曰、重塑雕像的权利、自画像、肆伍、春秋、TOOKOO 一起共同签赠!

  所有购票入场的观众均可获赠《2007年迷笛音乐节DVD》一套(双张),并有机会获得由乐队现场抽取的09年迷笛音乐节套票一张 !(总共200套)

  2007年月5月1日至 4日的第八届迷笛音乐节规模更加盛大,海淀公园的音乐节现场在上届4个舞台的基础上又增设了HIP-HOP舞台,达到创纪录的5个舞台,同时MINI MIDI 舞台在第四天增设“民谣日”,这是迷笛第一次引入朴素优美的民谣演出。此次参演的中外乐队及个人音乐家近800人,四天共迎来观众8万人次。“池磊时代”为音乐节设计的永久logo“绿蝶”非常漂亮地映衬出2007年的迷笛主题——“绿色与和平”,通过迷笛巨大的宣传平台,“绿色和平”这个世界著名环保组织的崇高理念得到了一次非常成功的宣扬!《2007迷笛音乐节DVD》通过十五个摄象机位的拍摄和数字多轨录音,高质量地还原了32支中外乐队总长150分钟的精彩演出以及音乐节现场的观众盛况。

  主办单位:北京迷笛音乐学校 北京迷笛演出公司

  支持单位:新浪摇滚、吉他中国、北京晚报、北京青年周刊、新京报、北京日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北京青年报、信报、法制晚报、竞报、精品购物指南、中国日报、Time Out、That's Beijing、Cityweekend、Beijing Talk、周末画报、城市画报、双休日TOUCH、青年周末、首都机场广告、都市之声FM101.8、Hit FM 88.7、876文艺广播、Easy FM 91.5、音乐周刊、音乐时空、通俗歌曲、我爱摇滚乐、重型音乐、门楼网、中国地网、So Cool、1626、Yohoo潮流志、0086

  附《2007迷笛音乐节DVD》收录的乐队阵容:

  重塑雕像的权力、春秋、DENGEL、EL CACO(挪威)、反光镜、废墟、HATESPHERE(丹麦)、后海大鲨鱼、IMOGEN HEAP NADIRAH X(美国)、 LIQUIDO(德国)、LOCKSLEY(美国)、罗绮、麦田守望者、脑刹(台湾)、脑浊、扭曲机器、ROCK HARD POWER SPRAY(丹麦)、瑞王坟、山人、瘦人、肆伍、SOUNDSTRACK OF OUR LIVES(瑞典)、SUBS、苏阳与乐队、糖果枪、THE VERS、TOOKOO、新裤子、夜叉、窒息、自画像、子曰秋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