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巡演一次吸金近22亿 列全球收入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乐坛天后麦当娜全球巡演,已接近22亿港元的门票收入,打破了历来个人歌手在一次巡演中的最高售票纪录。

  报道称,定名为《Sticky & Sweet》的本年度麦当娜巡演,58场演出横跨美国、欧洲、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等,为逾200万人次观众带来顶级享受。但无论如何,麦当娜这一年已卖出超过2.8亿美元(约21.84亿港元)的门票,打破了单人歌手历年的最高售票纪录,可谓自从她去年天价加盟Live Nation成为一姐以来的最利好消息。

  然而在这喜讯背后,麦当娜的新作走势欠佳。据知这首歌于上月30日排名第39位,一周后即急跌至68位,随后更消失得无影无踪,是麦当娜首次有新碟居然于全球任何一个排行榜里20大不入,不太符合其江湖地位。事实上这张新碟连在美国都是艰苦作战,最高只有第99位,难道断送幸福婚姻的她开始失去卖碟魅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