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志安牵郑秀文不怕女友吃醋 谈婚事打太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08  新浪娱乐
许志安牵郑秀文不怕女友吃醋谈婚事打太极(图)

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许志安(听歌)昨日(12月23日)在香港接受商台访问时大谈感情事。

  许志安被指带着女友Michelle赴梁汉文(听歌)(Edmond)的婚宴,却与郑秀文(听歌)(Sammi)十指紧扣满场跑,他解释郑秀文穿了4吋高跟鞋,牵着好友是很正常。对于与郑秀文复合之说,许志安称已习惯了复合和分手这两个词。问是否会向女友澄清?许志安似乎默认Michelle的地位:“这不用多讲,等于我与郑秀文的关系也是猜不到的。(女友不介意?)没什么好介意。(感情稳定?)世事没有担保。我何时结婚?等苏永康(听歌 blog)先结我才结。”有称兄弟帮梁汉文婚宴花钱,他直说:“多余!报道不会影响他的新婚心情。传我送几桌?怎么会!我只正常地做人情。本来郑秀文有事去不了,我帮她做了人情,还没问她拿钱。”CFP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容祖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