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24日广州开唱 自称像“海角乐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苏打绿24日广州开唱自称像“海角乐队”
苏打绿希望听众借音乐了解他们

  苏打绿(听歌)来自台湾,已连续在第18届、19届金曲奖上获得过两次“最佳乐团”大奖,今晚他们将在广州新体育馆开唱。昨日下午,正在彩排的苏打绿畅谈即将开唱的心情,笑称他们跟刚刚在台湾热播的电影《海角七号》中的“海角乐队”颇有共鸣。

  苏打绿的6名成员期待这场演唱会能成为一个盛大的节日派对,他们知道演出场馆“很大”,之前已有包括蔡依林(苏打绿24日广州开唱自称像“海角乐队” 听歌 blog)在内的不少巨星在此举办过演唱会。“我们当然没信心跟蔡依林比,我们的现场乐队只有6个人。不过我们相信只要把音乐做好,大家就会听得很开心,这次我们第一次特别配置了一个弦乐四重奏加长笛的乐团伴奏。我们有太多种风格的作品,不认识我们也不要紧,来听了音乐就会了解我们。”

  虽然苏打绿近年在各颁奖礼上的成绩甚至好过周杰伦(苏打绿24日广州开唱自称像“海角乐队” 听歌),但他们仍自认“绝不可能比周杰伦红”,他们觉得自己有些像“海角乐队”:“我们相同的地方在于都渴求一个舞台,怀抱理想,希望多一点共鸣。尤其看到他们最后在海滩上演出,总会想起我们以前的经历。”(易芝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