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开音乐会尽展所长 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03  新浪娱乐
王力宏开音乐会尽展所长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王力宏拉小提琴

王力宏开音乐会尽展所长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王力宏脱去鞋子手脚并用弹奏管风琴,博得全场掌声。

  王力宏(王力宏开音乐会尽展所长手脚并用弹管风琴(图) 听歌)首次与港乐合作,前晚在文化中心举行《港乐.王力宏》音乐会,曾学过指挥及多种乐器的他,前晚尽展所长,表演指挥、拉小提琴、弹吉他、钢琴,还脱鞋跑上楼梯手脚并用弹奏管风琴,令观众拍烂手掌。

  除了音乐才华令人激赞外,王力宏还尽显语言天分,大讲普通话、广东话及英语,并用意大利语演绎歌曲,观众听出耳油,最后接连Encore,但都只是收花及指挥,当观众第四度大叫Encore时,他才再度献唱。

  演出结束后王力宏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在港乐面前拉小提琴亦没感到有压力:“我选比较熟的歌曲,以前曾经想过做专业小提琴手。(观众嫌唱得少?)古典演奏会不同于演唱会,自己觉得还可以。”(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王力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