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嘉奖“男貌” 丁薇评女才只有王若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06  京华时报
新人盛典嘉奖“男貌”丁薇评女才只有王若琳

BOBO组合获评内地最佳新人组合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晚,音乐风云榜首届新人盛典在华侨城大剧院举行。林宥嘉(听歌)BOBO(听歌)组合、棒棒堂(听歌)苏醒(新人盛典嘉奖“男貌”丁薇评女才只有王若琳 听歌 blog)李易峰(新人盛典嘉奖“男貌”丁薇评女才只有王若琳 听歌 blog)等到场领奖。

  颁奖嘉宾羽·泉说:“以前是港台地区或韩国的新人组合比较多,今年很高兴看到BOBO、至上励合(听歌)等内地组合也非常受欢迎。”

  对于新人们的表现,音乐人丁薇(听歌 blog)评价说:“唱得好的不是很多。今晚看到的都是‘男貌’,‘女才’只有一个王若琳(听歌)。容貌总有一天会老,实力才是最重要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