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才女貌组合发布全新单曲《梦幻奇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星光传媒旗下的男才女貌组合21日在京举行全新单曲《梦幻奇缘》发布会。

  现场男才女貌演唱了《梦幻奇缘》。操刀专辑制作的张亚东(男才女貌组合发布全新单曲《梦幻奇缘》 听歌 blog)到场助阵,并带来一个杯子作为礼物:“一个杯子的谐音是‘一辈子’,希望男才女貌组合可以一直存在,越来越红。”此外,男才女貌还在现场派发了2000张带有编号的限量版“缘分明信片”,得到明信片的歌迷将有机会在他们的全国巡演中登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