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33  新浪音乐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风云帮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风云帮不负众望

  新浪音乐讯 昨天(23日)晚,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颁奖典礼现场星光熠熠,王若琳(听歌)林宥嘉(听歌)风云帮(听歌 blog)棒棒堂(听歌)、SJ-M、BOBO组合苏醒(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听歌 blog)魏晨(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听歌 blog)等新人齐聚一堂,张亚东(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听歌 blog)、李偲菘、李伟菘(听歌)品冠(听歌)苏永康(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老狼(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SJ-M大热风云帮满载而归 听歌 blog)等音乐人也悉数前来助阵。

  风云帮是光线经纪力捧的内地新人组合,他们今天不但现场开启了“音乐梦想盒”,还接连演唱了《爱》、《失恋阵线联盟》和《奔跑》等歌曲。不仅如此,风云帮还为大家带来了动听的最新单曲《同在一起》。在风云帮拿到当晚最佳推荐新人大奖时,风云帮成员更是情动落泪、喜极而泣,成员们想起音乐路走到今天所经历的种种,不禁现场落泪。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新人盛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