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J-M棒棒堂风云帮人气PK 新人盛典热力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57  新浪娱乐
SJ-M棒棒堂风云帮人气PK新人盛典热力空前

棒棒堂歌曲串烧

SJ-M棒棒堂风云帮人气PK新人盛典热力空前

人气组合-风云帮

SJ-M棒棒堂风云帮人气PK新人盛典热力空前

年度特别推荐新人-风云帮

SJ-M棒棒堂风云帮人气PK新人盛典热力空前

SJ—M现场表演韩国童谣《三只小熊》舞蹈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23日),“首届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隆重举行,几乎当前所有乐坛新新势力齐齐亮相盛典现场,现场粉丝爆棚气氛热烈,丝毫不逊于任何传统盛典演唱会场面。新人盛典当晚最高潮的时刻则是三大人气组合SJ-M、棒棒堂、风云帮的出场亮相,而获得当晚“特别推荐大奖”的风云帮组合,更是眼含热泪在现场为歌迷献唱了还未曝光的最新单曲《翅膀》,将现场的气氛推到了顶点。

  23日晚的新人盛典,从开始筹备就最大程度考虑到歌迷粉丝的需求,现场各艺人的死忠粉丝齐聚,在演出开始前就先上演了一场粉丝人气大PK,而其中声势更浩大的莫过于几大音乐组合的粉丝团队,全程挥舞标志牌、持续高喊团体及成员的名字,一浪高过一浪。而新晋音乐团体风云帮的粉丝更是拉出了超大的横幅,在现场为偶像“风云帮”呐喊助威,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甚至在舞台上的主持人都忍不住让摄像给她们一个超大特写,其热力互动氛围绝无仅有。而他们的偶像,号称国内平均年龄最小的90后男生音乐团体“风云帮”组合,也没有让自己的粉丝失望,“风云帮”当晚获得此次新人盛典的特别推荐大奖,这七个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 成就音乐梦想”的选拔中走出来的大男生,站在新人盛典的舞台上却流下了男儿不轻弹的眼泪,尤其组合成员少帅在发表感言时,哽咽地无法说出感谢的话语,就连站在旁边的主持人都被他们感染,眼泪禁不住要夺眶而出,现场气氛煽情到极点。就在随后的演出环节中,“风云帮”七个男生,现场第一次演唱了他们即将推出的最新单曲《翅膀》,正好回应了新人盛典的“梦想”主题,“风云帮”这七个大男孩也正是对乘着歌声的翅膀追逐音乐梦想的最佳诠释。 图/王忠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