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 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8:03  新浪娱乐
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特别推荐大奖-风云帮

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人气组合-风云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盛大的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在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举行,本年度最红的四大组合棒棒堂(听歌)、SJ-M、致上励合、风云帮(听歌 blog)齐聚北京,给现场歌迷带来一场劲暴的歌舞盛宴。四大组合各有千秋,刚刚出道几个月的新人组合风云帮虽然稚气未脱,但青春逼人的外形条件,高水准的舞台表现力令人刮目相看。

  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跨年演唱会晚8点准时开场,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blog)谢楠(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blog)乘坐哈雷摩托出场,气势非凡!而王若琳(听歌)林宥嘉(听歌)BOBO组合苏醒(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听歌 blog)魏晨(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听歌 blog)等新人也如约而至。现场歌迷更是如醉如痴,尖叫声欢呼声,始终充斥着整个会场。

  韩庚(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人气最旺 风云榜当仁不让

  现场人气最旺的非SJ-M队长韩庚莫数,大屏幕每次闪回他的镜头,都能引起一片尖叫声。SJ-M的舞台表现也无懈可击,他们的动作简单有力,编排水准亚洲一流,不像国内的编舞动作复杂无力。他们的演唱经过千百场磨练之后,也日臻成熟,看来亚洲天团的名号所言不虚。在此必须要提到的是风云帮,他们的出现令人眼前一亮。从他们稚气未脱的脸上,你可以读出太多纯粹与直接。他们代表了90后的娱乐新势力,娱乐圈竞争之残酷也可见一斑。作为国内年龄最小的偶像团体,这些男孩子的表现胜过任何一个前辈团体。风云帮从全国性的“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大型音乐人才选拔中脱颖而出,历经数百节的专业课程,与S.H.E(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听歌)飞轮海(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听歌 blog)参加巡演,一炮而红!

  现场表演,丝毫看不出风云帮只是出道半年多的新人,举手投足之间男孩们颇有巨星风范。他们的出现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气,捍卫了内地偶像组合的荣誉。出席活动的羽泉(听歌 blog)也表示,风云帮年龄这么小,可塑性和上升空间都很大,如果能一直坚持走这条路,他们的未来绝不逊于SJ-M。

  风云帮胡夏为李小璐(新人盛典4大组合齐汇风云帮后生可畏青春逼人 听歌 blog)操琴

  作为跨界新人,李小璐也推出了自己的单曲,并现场倾情献唱。小璐的歌声和样子一样清新甜美,没想到这个活跃于影视圈的小女子,歌也唱的如此动听。更让人惊艳的还有给他钢琴伴奏的风云帮成员胡夏,这个看上去有点像初中生的男孩是组合中最可爱的,难怪被歌迷们亲切地称为“国民小弟”,他戴着小眼镜,如水的钢琴声入水而泻。“我爸爸非常喜欢音乐,所以从我记事起那天,钢琴就一直伴随在身边。”胡夏对记者说,很高兴能成为风云帮的一员,在北京的日子非常开心。他还给记者讲了集体中的许多趣事,比如队长海洋胆子最小、大头广博私下最闹等等。他还透露在风云帮里他的年纪不是最小的,而当问到是谁最小时他却表示暂时保密。

  当记者问到给李小璐伴奏紧张吗?他一脸严肃地回答:“一点也不紧张,风云帮是靠着音乐来闯荡乐坛的。音乐是最可爱的,娱乐八卦那些东西才可怕,才会让我紧张。”。

  风云帮梦想成真 少帅感动落泪

  本次跨年演唱会,也是风云帮一个圆梦的过程,同时也是对前期强化训练的一个总结。蒙牛集团常温液奶市场部部长赵兴继表示,新人歌手是今年乐坛最大的亮点之一,蒙牛酸酸乳联合光线传媒推出公益培养新人的音乐学院,并在年底举办首届新人盛典,就是希望有更多人能一起关注和支持乐坛的这些新面孔、新声音,风云帮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也许是成功来的太过艰难,酷似Rian的风云帮成员少帅当场落泪,歌迷用最热烈的掌声回报了自己的偶像。《当我们同在一起》、《新年快乐》,风云帮用自己歌声征服了整个现场。“不好意思,当时我实在控制不住流了眼泪。”少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半年走的太艰苦了。每天都是高强度的舞蹈训练,身上没有一个不痛的地方。“为了这次演出,我们已经连续一周每天只睡4个小时,感觉自己站在那里就能睡着。现场看见那么多灯牌,那么多人喊我们的名字,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少帅说,选自这条艰难的演艺之路完全是他自己的主意。相信父母看过这次演出之后,能真正认可他支持他。他还没来得及给家里打电话,特别想听到又有点害怕听到妈妈的声音。

  据悉,这场跨年演唱会将于31日晚在重庆卫视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