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艳林亮相新人盛典 看张亚东弹琴最受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0:57  新浪娱乐
莫艳林亮相新人盛典看张亚东弹琴最受感动(图)

莫艳林

  新浪娱乐讯 昨晚,第一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在京隆重举行,除了SJ-M、BOBO(听歌)乔任梁(莫艳林亮相新人盛典看张亚东弹琴最受感动(图) 听歌 blog)棒棒堂(听歌)等偶像新锐盛装出席外,宋柯老狼(莫艳林亮相新人盛典看张亚东弹琴最受感动(图) 听歌 blog)张亚东(莫艳林亮相新人盛典看张亚东弹琴最受感动(图)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丁薇(听歌 blog)品冠(听歌)等内业大腕也亲临捧场。昨晚的嘉宾表演环节中,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莫艳琳(听歌 blog)送出的一首《爱一点》,引发了全场唯一的一次合唱,成为昨晚最特别的明星。

  昨晚的演出中,宅女莫艳林(听歌)一改往日宅人风格,白色的蓬蓬礼裙和黑色的小西装在众多歌手中凸显个性,精心妆扮的烟熏装也着实映衬了专辑中《黑眼圈》的意境。在众多偶像派歌手纷纷登台热舞后,莫艳林拿着吉他坐在舞台上安静的弹唱今年备受瞩目的作品《爱一点》,轻快的节奏优美清馨的意境令全场观众顿时沉浸其中,熟悉的旋律令全场虽是不同"派系"的歌迷也都一同合唱。而在演出结束后,莫艳林对记者坦言:"今天最感动的是在后台看到张亚东拿着我手中的吉他在弹,他的音乐有一种特别的魅力!"

  而提到莫艳林大部分歌迷都并不陌生,从当年那首红极一时的《看海》到上一张《顽固独身主义》,莫艳林的音乐始终以独特的视角和情感在业界及歌迷中留下了不凡的口碑。而今年莫艳林更是将自己的真实生活状态以音乐的形式记录,推出国内全新概念专辑《宅情歌》,将一位宅女的情感、工作、生活用各种风格的音乐进行了细致刻画。专辑推出后立刻得到了业界和歌迷的认可,主打歌《爱一点》短时间内便登陆国内各大榜单首要位置,而也是经过短短几周时间便空降国内30余家电台冠军,成为今年乐坛不可或缺的大热单曲。而昨晚,莫艳林作为创作型歌手在年末第一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亮相并担任表演嘉宾,也是对莫艳林不凡的创作力与舞台表现力的再一次肯定。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介绍,舞台下的莫艳林最近又开始了在家安心创作,而同样"宅女"题材的作品已经初步完成,为第二张宅人作品集做准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首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