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歌榜“女新人”鲜见选秀歌手 提名多为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在“念慈菴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公布的提名名单上,“最受欢迎女新人”大多为演员,而选秀歌手已成为少数派。业内人士认为歌坛正在出现“大逆转”。

  在2007年“女新人”入围名单中,选秀歌手曾占据多数席位,但今年李小璐(中歌榜“女新人”鲜见选秀歌手提名多为演员 听歌 blog)李冰冰(中歌榜“女新人”鲜见选秀歌手提名多为演员 听歌 blog)小宋佳(听歌 blog)等影视明星凭着人气和成熟的制作团队,获得“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提名,选秀歌手中只有刘力扬(听歌 blog)因为脚伤等原因,耽搁了一年之后获得了5项提名。此种现象引起业内人士的关注,他们认为歌坛在不知不觉中正在实现“大逆转”,选秀出身的女歌手从整体实力上已渐式微。

  不过与女歌手情况相反,今年内地“最受欢迎男新人”方面仍几乎是清一色的选秀歌手天下,阿穆隆(听歌 blog)苏醒(中歌榜“女新人”鲜见选秀歌手提名多为演员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吴建飞(听歌 blog)黄鑫(听歌 blog)等都名列其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