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震岳北京个唱玩神秘 有望穿裙装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琳)本月30日、31日,张震岳(听歌 blog)将在北展剧场开唱。开唱在即,张震岳只肯透露这次的嘉宾是台湾人气歌手卓文萱(听歌 blog),更多细节则拒绝透露,称一切都会根据观众的反馈情绪来定。

  在去年北京演唱会的结尾,张震岳以台湾原住民的民族风裙装亮相,掀起全场最高潮,他手持麦克风演唱了一首《小星星》,成为当晚的压轴节目,惊艳全场。张震岳对这一创意相当满意,在今年的演出中,他将增加原住民的表演长度,还会将一些民族风与他的流行摇滚乐混音在一起。他还特别邀请了4位台湾原住民辣妹(听歌),为自己伴舞。至于张震岳自己跳不跳,他表示 “如果台下High我什么都做得出来”。据悉,张震岳制止了主办方公布更多的演出曲目及精彩细节,表示宣传点到为止就行,“我希望所有观众带着好奇来看我的演出,我会给他们2个小时的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震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