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依林明晚开唱 率百人团队抵达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29  深圳晚报

  蔡依林(蔡依林明晚开唱率百人团队抵达深圳 听歌 blog)“唯舞独尊”深圳演唱会明晚就要上演了。今日,蔡依林将携经纪人、舞蹈员、化妆师、发型师、音乐总监、技术人员以及随从共计100人,一同抵达深圳,欢度圣诞节。主办方还称,12月26日上午11时,组委会票务组将在体育场东大门特设售票点,歌迷可以在现场购票,以打击在此聚集的票贩子,防止歌迷买到假票。

  ENERGY当表演嘉宾

  至于个唱嘉宾,蔡依林澄清此次未邀请“小猪(听歌)罗志祥(蔡依林明晚开唱率百人团队抵达深圳 听歌 blog),只因档期问题,与绯闻无关。蔡依林与罗志祥的广州演唱会只相差一天,他们个唱邀请的表演嘉宾都是ENERGY。

  对此Join表示,“ENERGY是很会跳舞的团体,之前已经合作很多场了,我和他们4个人会有不同的互动。希望在深圳演唱会上可以碰撞出新的火花,带给观众惊喜。”

  周杰伦(蔡依林明晚开唱率百人团队抵达深圳 听歌)作品《倒带》有望压轴

  蔡依林歌舞双绝,出道至今唱红的经典歌曲数不胜数。这次来深开个唱,每首歌都是精挑细选。据悉,《爱情36计》、《乐园》、《唇唇欲动》、《爱无赦》、《看我72变》等歌曲都会在当晚演唱,而周杰伦为蔡依林量身定做的《骑士精神》、《说爱你》、《布拉格广场》、《倒带》、《海盗》、《就是爱》等也会被她收入其中。蔡依林透露,如果不出意外,周杰伦曾为她量身定做的《倒带》,将是个唱的压轴曲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