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明日上午抵杭 奔驰车队紧急集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48  青年时报

  时报讯 “今夜你会不会来……”12月27日 19:30“最帅的天王”黎明就要在黄龙体育馆开唱。由于这是黎明出道以来第一次在杭州举办个人演唱会,而且这场演唱会又是“四大天王”2008年在杭州唯一的一场,所以,显得特别引人注目,受人期待。

  黎明到杭州,将有一支奔驰车队专门负责车旅接待,这支车队由奔驰销售商浙江之信提供的车队带队,并向社会招募奔驰车辆,一同前往萧山国际机场接机。

  如果你是奔驰车主而且爱车“面容姣好”,现在还可以报名,本次演唱会主办方中野传媒将从报名者中选出车况较好、级别较高的奔驰汽车一同前往迎接黎明及其演出团队。报名热线:0571-85279656、85880888转8010。奔驰车队的车主将获邀请参加“2008黎明杭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可以优惠购买演唱会门票(每人限2张以内)。

  明天下午,黎明将在名人名家海鲜工房召开个人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届时,请“《你懂我的爱》·唱响百度”获奖选手及进入十六强的选手到现场领取奖品、奖金。

  -特别提醒

  演唱会时间:2008年12月27日 19:30

  总票房:杭州市环城北路308号纳德大酒店8010房

  票价:内场:2180元、1880元、1580元、1280元、1000元;看台: 780元、36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