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成杰戚薇杭州宣传EP 录音前打乒乓球开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4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男才女貌组合又有新作品——昨天,袁成杰(blog)戚薇(袁成杰戚薇杭州宣传EP录音前打乒乓球开嗓 blog)带着自己的最新EP《梦幻奇缘》来到杭州。这首新歌的主题正好与圣诞节契合,十分喜庆,而名字其实也别有新意——“奇缘”二字与“戚袁”谐音。

  这次男才女貌组合签入张亚东(袁成杰戚薇杭州宣传EP录音前打乒乓球开嗓 听歌 blog)门下,首支作品自然非同凡响。而张亚东的调教方法也非常特别:录音前先打一局乒乓球,运动开了录歌才顺畅。“张亚东老师的姿势很帅。”当问起谁技术好时,袁成杰卖了个关子:“这年头技术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姿势够不够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袁成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